色彩與光,是設計新語彙

「感官享受、概念化、象徵主義、快樂主義與情感等元素,
在玻璃磚的幾何語言中沉默太久了」- Alessandro and Francesco Mendini

Mendini 玻璃磚

義大利SEVES GLASS BLOCK 邀請當代藝術家Alessandro and Francesco Mendini,
以玻璃、色彩、光線的時尚互動為概念,創新推出高彩度玻璃磚"The Mendini Collection"
系列靈感汲取於自然,並選擇手工著色,以精確呈現色澤與光線的微妙變化。

Mendini 玻璃磚

早在1990年代,SEVES就率先生產彩色玻璃磚,為建築與室內設計注入更多可能;
期後更致力於拓展彩色玻璃磚的應用。

Mendini 玻璃磚

現代設計以簡潔理性為基調,
然而Alessandro and Francesco Mendini試圖在這樣的造型語言中,
尋求更貼近人性與自然的方法。色彩與光,就是他們所發現的最佳語彙。

Mendini 玻璃磚

歷經精密考量與多次試驗,兩位藝術家研發16種最宜於彼此搭配的色調。
由於堅持以手工燒製,"The Mendini Collection"擁有毫不做作的天然質地,
宛如寶石般純淨耀眼,故以藍寶石、黃水晶、琥珀與紅寶石等為命名。

Mendini 玻璃磚

"The Mendini Collection"全色系從活潑奔放的超高彩度,到冷靜銳利的黑白對比,
都能與光線完美互動,構成層次豐富的經采視覺。

Mendini 玻璃磚  


SEVES全系列玻磚以對稱態勢力於階梯之上,每座牆面都擁有不同的色彩主題。

從瑪麗安東尼式華麗歡愉的巴洛克,到低調簡約的現代雅痞風格,
從非洲奔原亮眼的原民圖騰,到幽默叛逆的都會普普藝術,Alessandro and Francesco Mendini精準掌握各項藝術風格的本質,
以色彩突破幾何造型的限制,使玻璃磚的創意運用能跨越時空、無遠弗屆,
同時以更寬廣多元的角度重新思考人性與美。

 

應用產品編號-  義大利 Mendini系列玻璃磚

 

櫻王官方網站


櫻王產品開發執行部部落格


櫻王產品開發執行部痞客邦部落格

mailto:info@kinown.com


Phone: +886-4-8951387
Fax:+886-4-8964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王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