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S玻璃磚參與創作最被期待的設計案—藍色活力餐廳,其前衛的設計為米蘭Viale區注入新的時尚風格。

Mendini 玻璃磚

The Mendini Collection,是玻璃磚的創新系列產品,擁有生動活潑的色彩及特殊的金屬塗層,

這些玻璃磚就坐落在展示米蘭夜景最佳場所的Viale Carlo Troya 22 -藍色活力餐廳。

Mendini 玻璃磚

設計師將高貴的Mendini白色100%玻璃磚用於料理區及櫃檯,而入口處的整個屏風也大膽選取了Mendini紅珊瑚玻璃磚來堆砌;餐廳裡玻璃磚的另一個共線就是以獨特的承接作用及表現手法,征服了當代世界各地的建築師及當今的設計師!

Mendini 玻璃磚  

明亮、透明、多樣的時尚流行色彩等強烈特色,讓設計師可藉由SEVES玻璃磚完全表達出心中的設計構想,這就是藍色活力餐廳的總結。

 

應用產品- 義大利 Mendini系列玻璃磚

 

櫻王官方網站


櫻王產品開發執行部部落格


櫻王產品開發執行部痞客邦部落格

mailto:info@kinown.com


Phone: +886-4-8951387
Fax:+886-4-8964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王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