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型磁磚粘著劑  

櫻王黏著劑系列,研發針對大型磚、大理石、石材等特殊磁磚與底材間的粘著,所研發的兩支產品:櫻王KN P 0501粉狀彈性粘著劑、金櫻王GK P 0503韌性磁磚粘著劑。

IMG_5837     

櫻王 KN P 0501 粉狀彈性粘著劑是針對大型拋光磚、陶板、石材等特殊磁磚所研發的一種耐震彈性粘著劑。其可黏貼磁磚於各類底材,特別是矽酸鈣板或石膏板,櫻王粉狀彈性粘著劑採用德國進口的高柔韌聚合物樹酯,提供極優異黏著強度與多元環境應用。抗拉接著強度 >12 kg/cm2 ,且柔韌性優良。適用於水泥基面、舊磁磚面、輕質隔間材與磁磚、馬賽克磚、石英磚等...磚材與底材間的粘著。IMG_5840

金櫻王 GK P 0503 韌性磁磚粘著劑是一種適用於黏貼戶外大型磚,一般石材及一般磁磚於室內外牆地面或舊磁磚面的高分子高粘度粘著劑。德國進口的優異強韌高分子樹酯,提供極佳底材及磚材接著效果。抗拉接著強度 >12 kg/cm2 。適用於水泥基面、舊磁磚面、輕質隔間材與磁磚、馬賽克磚、石英磚等...磚材與底材間的粘著。

 

arrow
arrow

    櫻王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