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系列  

打破傳統思維,創造新的玻璃磚語彙,厚度僅1公分的玻璃磚薄片。一般對玻璃磚的印象就是19公分乘以19公分厚度8公分的正方形方體,或特殊造型的半磚、立體磚。

SKIN系列玻璃磚薄片,尺寸分別為19公分乘以19公分的正方形、等腰三角形,以及9.5公分乘以19公分的長方形,全部厚度都是僅1公分的玻璃磚。

SKIN系列形狀  

 

也因為厚度僅1公分,所以可以像磁磚一樣粘貼在牆面上,在一般商業空間、室內牆面裝飾、廚房等....空間運用靈活。並因由玻璃燒製而成,所以質感上有別於磁磚的效果,也更加細緻。

Skin 系列 Skin 系列  

 

SKIN系列玻璃磚薄片主要有Absolut(純粹系列)Neutral(中性系列)Glamour(魅力系列)共三種系列。

Absolut(純粹系列)低調內斂風格,表面有亮面或霧面處理,擁有單純的造型處理。

純粹系列    

 

Neutral(中性系列)低彩度色彩,給予空間溫暖、明亮、清新感。多樣顏色搭配出多變純淨的視覺享受。

中性系列    

Glamour(魅力系列)華麗質感,金屬質感極具現代感,表面鏡面、水滴亮面及蒙砂亮面三種處理效果,多種金屬色彩可供搭配,輕鬆營造奢華質感。

魅力系列  

在壁面磁磚運用上除了一般磁磚外,也可選用SKIN系列讓空間有更加不同的感受。

Skin 系列

Skin 系列

Skin 系列 Skin 系列 (本照片版權為 SEVES 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璃磚
    全站熱搜

    櫻王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