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WN Letter 92_櫻王電子報-01

櫻王KN P 0608細緻寬縫填縫劑 Tile Grout - Fine Surface

水泥基填縫劑分別以粗縫(3mm以上)、及細縫(3mm以下)做為區分。而一般粗縫填縫劑中會添加粗骨材(例如砂...)故填縫完成後表面較為粗糙;櫻王細緻寬縫填縫劑適用縫寬1mm至7mm跨越了粗、細縫的界線,讓它具有粗縫填縫功能;卻擁有細縫填縫完成細緻光滑面。

在相同的縫寬條件下,櫻王細緻寬縫填縫劑表現出絕對細緻的超優質感。讓粗縫填縫也能有細緻光滑的質感。

KINOWN Letter 92_櫻王電子報-02

將10公斤的細緻寬縫填縫劑拌合3.3至3.5公斤的水裡混合攪拌均勻,使透過海綿鏝刀填抹。

KINOWN Letter 92_櫻王電子報-03  

完成後約20至30分鐘後,再將磁磚上多餘的填縫劑以微濕的海棉擦拭乾淨,如清洗過程中有水珠留在牆面磁磚上也請擦拭掉。

KINOWN Letter 92_櫻王電子報-04

完成後的效果!在縫寬7mm左右的磁磚填縫,上圖是以細緻寬縫填縫劑填縫;下圖為一般填縫劑所完成的填縫。可明顯看出一般填縫劑較為粗糙,而細緻寬縫填縫劑所完成的填縫較為細膩,表面較無顆粒。

KINOWN Letter 92_櫻王電子報-05  

arrow
arrow

    櫻王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