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WN Letter 99-06  

石物難道沒有白一點的嗎?現在,讓櫻王-石物來解決您的不滿足吧!石物推出4款新花色,滿足您對不同的空間觀感需求與新感受。

擁有獨特的白色光澤,天然白色晶礦帶著類雲母石的晶鑽閃耀,讓居家空間不需屈就於白色油漆,享受自然岩石的白色感受,創造自己的新白色空間吧!

喜歡充滿碧波綠意的空間嗎?那您也一定不能錯過新花色〝珍珠綠〞及〝綠碧玉〞,讓您宛若倘佯在綠色珠寶光澤般的美麗綠海。

愛好冷色系的舒爽空間?櫻王〝鐵灰〞冷灰色系石物,讓空間隨時保有颯爽涼風氛圍。

 

雲母系列新花色:

SS-61 鐵灰

KINOWN Letter 99-07 KINOWN Letter 99-08 KINOWN Letter 99-09  

 

萊姆系列:

SS-200 珍珠白

KINOWN Letter 99-10 KINOWN Letter 99-11 KINOWN Letter 99-12  

SS-201 珍珠綠

KINOWN Letter 99-01 KINOWN Letter 99-02 KINOWN Letter 99-13  

SS-202 綠碧玉

KINOWN Letter 99-03 KINOWN Letter 99-04 KINOWN Letter 99-05  

趕緊連絡您的專屬業務,體驗石物新感受吧!

arrow
arrow

    櫻王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