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pezoidal 梯形磚

一座嶄新的SPA會館,位於西班牙東北部山區的滑雪和溫泉勝地Panticosa小鎮的擁有者,委託建築大師Rafael Moneo對Panticosa進行規劃和重建。

Trapezoidal 梯形磚

知名的建築師Alvaro Siza等共同參與了這項計劃,作為核心建築之一的SPA會館,委由Moneo-Brock工作室設計。

Trapezoidal 梯形磚

2005年,建築師Belen Moneo和Jeff Brock邀請SEVES偕同創作一款能與建築物背景山脈

所展現的自然純淨景色相和諧的專業玻璃磚,讓建築物鑲嵌入背靠的山體,蜿蜒層疊的外立面設計宛如山脈之延續。

Trapezoidal 梯形磚

義大利SEVES集團為此案量身打造一款玻璃磚應用於外牆,造型上突破傳統,採梯型設計,意在砌築時隱藏水平向接縫,

以杜絕8-9個月的漫長雪季所帶來的滲水困擾。

Trapezoidal 梯形磚  

玻璃磚表面採用霧面處理,不但能與周遭雪景融為一體,魚鱗板式堆砌方式也和當地樹景相互應,

並且霧面設計的朦朧感又能兼顧到私密性。在柔光漫射沐浴下會館內部的精妙佈局和設施使賓客在驚嘆與享受中流連忘返。

 

案例分享-Termas De Tiberio 溫泉會館

應用產品-Tailor Made量身訂製系列  Trapezoidal 梯形磚

 

櫻王官方網站


櫻王產品開發執行部部落格

櫻王產品開發執行部痞客邦部落格


mailto:info@kinown.com


Phone: +886-4-8951387


Fax:+886-4-8964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王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