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光-冰原

質地的表現

鍋物存在於台灣的大街小巷內,麻辣鍋更是深受台灣人的喜愛,也許花麻辣你我並不耳熟,但是膾炙人口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裡,大仁哥跟程又青的纏綿,好似麻辣鍋讓人又愛又恨,店內充滿巧思的裝潢,更是讓人處處驚喜連連。

多雨的台北入夜後特別迷人,冬季時,店內暖色的燈光除了照明的功能外,也溫暖了夜裡人們的心,一進到店內,映入眼底的是許許多多石材,最搶眼的不外乎是四座會隱隱發光的石頭。

透光-冰原

 

透光-冰原

天然的石頭紋理質地,經由燈光透出的光線,穿透石材呈現出獨特的風格,這是前所未見的石頭燈。

透光石物 透光石物

一般的石材雖然擁有天然的紋理,但石材本身的重量與厚度在使用上就被侷住,相較於透光石物就沒這困擾,質地輕薄、且具透光的特色,可以讓設計師不再苦惱重量的問題。

透光石物 透光-冰原

在燈具的製作上,可以使用壓克力或是玻璃當作基材,再配合適當的黏著劑,選定燈光,按下開光,讓人驚艷的「石頭燈」就產生了。

透光石物       

透光-冰原 透光-冰原

你是否對石頭燈也有興趣呢?? 還是你有更多的想法想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王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