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WN Letter 97-02 

量身訂製專屬於您的〝牆面〞及〝地面〞壁材

櫻王獨家引進義大利原裝進口全新客製化創新壁材─「印克」。

只要從原廠的攝影、插畫、藝術資料庫中挑選喜歡的作品或花紋,就能輸出成壁材張貼於牆面,材質不僅符合歐洲安全與環保標準,也獲得IGI全球牆面裝飾材料協會品質及PEFC泛歐森林驗證體系認證。

透過跨國際的互動,量身訂製專屬於您的空間壁材,將空間設計更貼近於需求。

KINOWN Letter 97-01

「印克」玻纖系列讓壁紙不再是傳統壁材。除了施作於牆面外,透過獨特的保護層,還能運用於地板表面及浴室,讓地板及衛浴空間不但多一點的選擇!還能很藝術。 

KINOWN Letter 97-05

噴塗系列 Vinyl Wallpaper

是一款符合歐洲安全與環保標準,並通過IGI全球牆面裝飾材料協會品質及PEFC泛歐森林驗證體系認證的產品。本身材質無味、不吸水;施工黏貼簡便、容易移除;可用簡單的清水、中性肥皂保養清潔。

KINOWN Letter 97-06

玻纖系列 Fiber Glass Wallpaper

是由雙向玻璃纖維布編織而成,具防護性的裝飾壁材有高效能耐震效果,並通過歐規EN13501-1 B級(低可燃性)及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所以除了壁面可施作外,也可使用於地面及浴室等空間使用。

KINOWN Letter 97-03

櫻王印克進口壁材款式花色多樣,讓壁紙選擇性更加豐富。透過原廠與多位藝術家及設計師合作,為您的居家空間量身訂製的藝術品!

KINOWN Letter 97-04

  

arrow
arrow

    櫻王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