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軟如布,曲線無懼!

KINOWN_108-04 

如布匹般柔軟的石材!讓您輕鬆應用在居家裝飾

KINOWN_108-06 

標準櫻王石物以擁有1.6~1.8mm的厚度及極輕的重量突破一般石材使用的概念!可輕鬆的使用在牆面、天花板、電視牆、櫃體、門片等居家空間設計,讓石材在居家裝飾使用上更加靈活。
(下方為標準櫻王石物)

KINOWN_108-05 

而櫻王石物ECO Stone系列同樣擁有100%天然石材表面,並突破以往石物的重量及柔軟度!


KINOWN_108-09 

透過德國的新科技讓石材呈現如布料般的柔軟效果,與傳統石材薄片相較下厚度更加的薄(平均厚度只有1mm以下),重量也更輕盈。

KINOWN_108-08

因為厚度小於1mm以下,所以可輕鬆用剪刀剪裁,讓室內施工更加簡易。

KINOWN_108-12

 甚至連這樣複雜的曲面也可以輕易完成。(圖片來源:http://www.slate-lite.de/)

KINOWN_108-10 KINOWN_108-07 

ECO Stone系列在各式曲面、圓柱形體上也能輕鬆施做。

KINOWN_108-11 

異材質的結合讓壺瓶看起來更富趣味。

KINOWN_108-13 

ECO Stone柔軟的特性甚至可以應用在時尚單品上(圖片來源:http://www.slate-lite.de/)

KINOWN_108-01 KINOWN_108-16

除了時尚單品與裝飾面材的應用外,與3C單品的結合也是令人眼睛一亮。(圖片來源:http://www.slate-lite.de/)


KINOWN_108-14 

MAC電腦也可以幻化成不同與以往的風味。(圖片來源:http://www.slate-lite.de/)

arrow
arrow

    櫻王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