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王太陽能磚示意模擬圖

櫻王太陽能磚,整合玻璃磚工藝、太陽能科技與LED照明技術。產生適用於建築外牆裝飾、景觀步道、園藝造景。櫻王太陽能磚櫻王太陽能磚

 

一體成型的圓與方幾何造型,晶瑩剔透的超厚度玻璃提升耐重度,使用於停車場、步道景觀造景上更加安全。

方形燈

方綠燈2 

並透過先進的光線感應器和光伏驅動模組,讓太陽能磚配合環境的明亮,自動啟動LED,耐用壽命超過10年以上。太陽能磚電原來自3.2V磷酸鋰鐵電池,透過太陽直接照射充電,在正常使用下可達2,000次之充放電。每次完成充電可持續使用約50小時。

方綠燈1

 

無須安裝線路,只要能有充足日照,喜歡裝哪裡就裝哪!可隨意擺放!使用上更加靈活。也可白天可擺放於陽台充電,晚上即可當作小夜燈使用。多樣繽紛的顏色,也很適合當作氣氛燈,使用於PUB、餐廳等...增添空間設計的不同感受,讓生活環境擁有更多的趣味。

櫻王太陽能磚的防水防塵防護等級達IP 68級,可浸水約1米深,所以也可直接放置於魚缸、水池中當作造景燈使用。

 

 

 

太陽能磚系列

    櫻王太陽能磚示意模擬圖 櫻王太陽能磚示意模擬圖 櫻王太陽能磚示意模擬圖   

arrow
arrow

    櫻王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